~外太空之旅~

躺在床上,等著睡神來到,在朦朦朧朧中,
我看到我正在外太空的太空戰艦上,就要展開一
段刺激、驚險的旅程囉!
現在,我們到了太空休息站,在那邊幫太空
戰艦加油,順便添加糧食。休息過後,我們繼續
上路囉!這次的任務是─打倒太空巨怪,因為我
們是最優質的太空領航員喔!所以大家才會放心
的交給我們做哟!今天已經滿一個月了。也慢慢
的靠近了巨怪,大家都在害怕與恐懼中,深怕被
巨怪發現,但還是逃不過巨怪的眼睛。
牠差點把戰艦吃下肚,還好!我們的技術也
不差,才因此逃過一劫。雖然巨怪一直攻擊我們
,但意想不到的是,我們發射了一顆外太空可用
的飛彈,巨怪大叫一聲,死了、消失了。大家好
不快樂啊!真要好好的慶祝呀!
但是我們完全沒注意到戰艦的油快用完了,
當我們發現時,戰艦已經墜落在一個不知名的星
球,那裡有生物,長的像人,但是四肢卻是像地
球的動物。例:狗、貓、虎........等像人不是人,
像動物也不是動物的生物。我們在那認識了一位
朋友,那位朋友名較小富,他要幫我們修理戰艦
,於是我們就住在小富的家,我們和小富的家人
相處的很融洽,尤其是小富的弟弟小裕,他很開
朗、大方,我們都喜歡他呢!
在小富家人的關照下,很快的半年就過去了
,戰艦修好了,油也加滿了,糧食也夠了,要準
備出發囉!小富一家人依依不捨的送別,我們也
很不捨,但還是得走了。
現在我們要回地球了,到了地球,大家正因
不必再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而慶祝,正當大家最
開心時,突然一陣大地震,把我從歡樂中變回了
現實,一時回不過神,「鈴!鈴!鈴........」我把
鬧鐘關掉,準備吃早餐、上學。但我覺得這夢很
真實,說不定我以後會如這夢境一般哟!

~老師評語~


1.段落分明,結構完整,文筆流暢。
2.太空之旅中的神聖任務─打倒巨怪─應多加描
述,以增加故事的豐富性,或多點刺激、驚險
的打鬥轉折,想必文章會令人印象更深刻。

~老師評分~


分數: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u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