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城國小:六甲`~林怡芬

~冬令營~

從二月三日至六日這四天的冬令營,是由逢
甲大學所舉辦的,讓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來帶領我
們,名字是「黑應計劃訓練營」第一天,我心滿歡喜的去了學校,拿了名牌後
,就來測試我們的偵探指數,共有七關,分別有記
憶王、命中王、視力王、專注王、敏捷王、幸運王
和總關,讓我們去破關,之後是開幕示。過了中午
,下午得一邊破關、一邊解字,好可以到下一關,
這樣子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偵探呢!
第二天,到自己小隊的基地,討論第四天要表
演的節目,我們第六小隊決定要演白雪公主哦!接
下來作美勞和學習常識,下午到了,也是運動大會
的開始,運動大會是在考驗團隊的默契,當偵探也
要有團隊默契哟!

第三天,今天晚上因為有營火晚會,所以兩點十
分就放學了。今天早上也一樣,做些美勞,學些生
活中的常識,下午放學。到了晚上的營火晚會,先
來一段表演,再來是求火神儀式,每位同學都虔誠
的跪拜著,跳舞著,期待火神趕快來臨,火神呀
火神、請祢趕快來吧。啊!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
經過約30分鐘的舞拜,火神點燃了我們的火堆、也
點燃了我們的心。有了火後,大家一起、載歌載舞
的,好不熱鬧啊!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我們懷
念這個晚上。

第四天,只有半天,早上有宣導劇和各組的表演,
再來是結業示,還有簽名會,最後的離別,雖然不
捨,但是想到還是可以用電腦聯絡,不捨的心情也
會跟著消失。

我覺得這次的冬令營很好玩,可以一邊
學習,一邊遊戲,尤其是之後的聯絡,一位大姐姐

問說:「這次的冬令營好玩嗎?」我回答:「當然好
玩啊」,那位大姐姐又說:「這就是我最想聽到的
答案,再辛苦也都是為了你們。」我聽了之後,心
裡好感動,我要謝謝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,謝謝
你們。

最後我要用這首歌來懷念─我們的故事─。
─(春天的故事)─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u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