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原文~


部落文我在無意之中發現了一種別人看不懂的語言、我叫它(部落文)以下這段話你能破解嗎?其實它用很簡單的方法就能解讀哦!
(1).ji3g4xup6u6zp rup su06j3su06ru6。
(2).cj0 u/6284ru8 2l4ji32k71j4xji4ej;4ej;4。
(3).cj0 u/6284ru8 2l4ji32k7xu.6u06103xu.6u06k7。

~解說~


(部落文) , 其實是我小四時發明的喲,可惜到現在只有三個人來破解成功。我想並非看過本文的每一位大大們都不會吧。只是對這既簡單又無趣的文章不感興趣吧,不過別小看這小小的發明喔,它可是大有用之處喲。


(1).帳號、先關閉(注音微軟)照注音的位子打(林怡芬)就會變成(xup6u6zp),這就是我在(pixnet)的帳號(id)既好記又好寫吧。


(2).密碼、我比較喜歡用最近比較出名但又很令我討厭的人物名子,【例】「2j45/4g/4」真想去台北問他今天(累不累)!哈哈。還有(tp6gjo31u03)不要老是罵人(笨蛋)好嗎??密碼變好記多了吧。當然你也可以用(麻吉)名子或親愛的,baby的.................等等。


(3).解讀、很重要喔,打開(注音微軟)按照英文位子打,數字都是聲調的位子‧間單吧!給這麼(巧)的小女生回文一下好嗎?.......(嘔)。


創作者介紹

林怡芬的小部落~

xup6u6z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watermay
  • 不懂


    我笨笨低看不太懂
    不過你部落格怎麼有很多叉燒包在飄啊?
    ?_?
  • 水姑娘、啊不‧是如雲小姐您來了!歡迎歡迎唷...看不懂??多來幾次多看幾次就會懂了。哈........
    那不是叉燒包啦!那是花兒、專門在招蜂引蝶的啦......XD

    xup6u6zp 於 2007/10/21 16:50 回覆

  • watermay
  • 漂亮

    真的ㄟ
    我現在看到很美唷!
    不過我頭痛到快炸了
    所以= =不去研究看不看的懂了^^"
  • 嗯..等妳頭痛好一點再來研究唷...哈.

    感謝妳的讚美啦!

    xup6u6zp 於 2007/10/22 20:13 回覆

  • gint0818
  • 給很(巧~~台語)小女生

    現在小朋友都這麼厲害ㄇ?還是妳太聰明了ㄋ??

    妳的部落格很有趣,有時間的話可以多放些文上來,

    文章寫的不錯,

    可以嘗試一些短文.隨筆,

    繼續努力喔。

  • 謝啦!您的鼓勵~

    我會努力喝奶.充實自己^.^

    xup6u6zp 於 2009/05/02 23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