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


明的燈啊!有了它,我們將不再害怕;有了它,我們將不再孤獨。每當夜晚來臨時,

每當黑暗佈滿四周時,是誰賜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呢?是不很起眼的燈,但是生活中沒了

它,你將害怕,沒了它,你將孤獨。


路燈,佇立在街道上綻放著微弱的燈光,孤孤單單的站在路邊,有人或許會覺得那是應

該的,本是路燈的使命,但我不這麼認為,大街小巷裡,有了路燈姑娘在這裡站崗,晚

歸的大人們、小孩們,路燈都為他們指引著回家的路,一路上,也不孤單了。路燈就像

是夜晚的太陽,媽媽的搖籃取一樣的讓人溫暖、讓人安心,他總是會適時的給予援手,

慈祥的同老祖母般,看著它,總會想起祖母那溫柔、慈祥的笑容,心裡面暖暖的,暖暖的。


朋友、師長就像盞明亮的燈,一直的支持著我,帶給我溫暖,他們的幫助、不厭其煩的

教導和滿意、快樂的笑容,都一直深深撫慰著我孤寂的心靈,默默的幫我照亮未來的路,

讓我一路順風,他們珍貴的情誼,將陪伴著我一生。


   既然,師長、朋友都是我人生中的燈,我又何嘗不試試做他人的燈呢?可以先從身邊的

人開始做起,問候、關懷等,讓他們感覺前方也有一道光明在指引著他到美麗的未來,

那你就是一盞燈,一盞成功的燈,懂得與人分享光亮的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u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