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神奇鞋子~

現在有人發明拖鞋、涼鞋等,但是這樣脫來脫去很不方
便,【例】:放學回家時,要把布鞋換成拖鞋,還要脫襪子,
真是不方便。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。
它的材料有布、皮革等。我希望我發明的鞋子上有按鈕就
可以讓鞋子任意變換造型的魔術鞋子,而且它還不會髒掉、
壞掉和破損,非常的方便喔。我希望我的發明能夠讓人更
加便利、方便,【例】:小朋友上完體育課時,腳一定很
熱,所以按一下按鈕就變成了涼鞋‧非常的方便。
或者是穿布鞋要穿襪子很麻煩,不過如果按一下按鈕也可
以幫你穿襪子喔。

~石城國小:四年甲班:林怡芬,93101期 校刊作品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u6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